私拍_攝影作業(江貓)  

拿照片來回味一下之前的心路歷程閃亮亮.gif 眼睛閃亮亮.gif  

歷史整理放進相簿了285881.jpg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嘛ˇˇ聖誕節快到了噢~

那天如果有排到休我就能去聚會了416.gif  

(某人賀圖放著不趕~在這邊廝混)

希望趁今天休假把圖趕完

明天才能去輸出嘎.....

咖咩醬我今年畫了三種版本

詳情請入內//

草圖釋出_s.jpg  

整個就是把這三年的都補回來了(笑)

實體賀卡只能三選一

要的請留言或直接連繫我跟我登記XD

記得留大名、索取方試(遠方的碰油請留一下地址)

圖聖誕節當天會釋出

嗯....我要去趕圖了~

以上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aleum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