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嗯~晚點又要去上班啦

希望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

熟悉櫃檯...現在令我困擾的不是菸...是換發票阿混帳!!

先來丟張截圖416.gif 

01.jpg  

久久沒畫圖的我這陣子都在找手感

今天終於下手了我苦手的上色OTL

昨天想好了賀圖要畫啥了XDD

基本上沒意外是會有四組

正在考慮要不要送給同事(思)

我想回饋阿XD!!!!

(向每天被某龜YY的兩位少年致敬)

不過B君只做到這個月月底就要離職了

你走了我好寂寞阿!!我的每日超市小劇場怎麼辦285881.jpg

你走了誰來指揮我阿女王!!(M上身)

 

我要去準備上班了(爬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aleum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