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久沒更新(每天在撲浪和FB度過)

PO個近況好惹XDDD

[內收]

 

欸~我害帥勾同學哭哭惹

同學他整個像黃瀨一樣害我自重不能XDDDDD(笑翻

 

昨天明明是去國中校慶但是認到的幾乎都是國小同學

What's up?

 

哥們都變大帥勾惹~空軍機師什麼的也太帥了啦

害我的靈感噴發(被圍毆)

好啦除了趕作業以外我會盡量來更新....

不過也沒有人會來看就是了ww

 

話說俺家噗浪粉絲越來越多這到底....???

我ACG以外的廢話挺多的泥們也so可愛ww

 

阿對~黑色嘉年華終於更新連載了

與儀花礫哈斯哈斯wwww

我跟江帥的坑什麼時候才能填?

不會真的要等到冬天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aleum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